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欢迎您!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获评2023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发布时间:2024-03-04 作者: 浏览次数:10

近日,第19届政府采购集采大会在北京召开,山东农业大学获评“政府采购先进高校”,资产管理处张玉轩获评2023年度“政府采购业务标兵”荣誉称号,这是继2022年度首次获评后,学校再次获得这两项荣誉。

来自中央及地方的财政部门、公共资源交易机构、集中采购机构、军队、高校、医院等350余名代表共聚一堂,围绕“采购需求管理与政策效能提升”进行了主题演讲和深度研讨,表彰了政府采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近年来,资产管理处紧密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不断完善内控管理制度,全面落实采购政策,优化采购流程,主动延伸采购服务,坚守廉洁采购底线,采购质效不断提升。下一步,资产管理处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以学校利益和师生期盼为目标,持续推进政府采购专业化发展,为学校决战“十四五”,决胜“冲一流”贡献资产力量。

据悉,此次评选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中国政府采购信息报》与政府采购信息网联合主办,是面向全国政府采购领域评选的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奖项。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