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欢迎您!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资产处举行代理机构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1 作者: 浏览次数:10

资产处举行代理机构集中签约仪式

 

2024年1月10日,资产管理处在岱宗校区3号楼1楼会议室举行新一轮遴选入围代理机构委托协议集中签订仪式。资产管理处处长栗成良出席并发言。


栗成良首先对各代理机构在山东农业大学招标采购工作中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代理机构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希望入围单位派出业务最精湛的工作人员,拿出最专业的服务水准,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采购项目中,深入开展务实合作,成为助力学校冲击“双一流”建设有生力量;二是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深入对接学校各类采购任务全流程,务必保障学校各类采购活动合法合规、顺利圆满,切实维护好学校利益;三是规范采购行为,对学校招标采购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确保服务质量。与会企业代表在发言中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服务山农的理念,对将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据悉,此次遴选入围的代理机构按照服务领域分为工程类政府采购、货物与服务类政府采购、进口产品外贸代理三类,共计10家。

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各代理机构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