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欢迎您!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4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编报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0-26 作者: 浏览次数:10


    1026日,学校在学实楼601报告厅召开2024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编报部署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单国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单国杰强调,政府采购预算编报作为政府采购各环节的基础性工作,具有很强的先决性、政策性、专业性和纪律性,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协调,履职尽责,做好2024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工作;各单位、各部门作为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和执行的主体,要做到科学集体决策,强化责任意识,提高预算编报的严肃性,贯彻“无预算不采购”的原则,应编尽编,确保预算编报科学合理;资产处、财务处等部门要严格管理,强化制度执行,注重协调配合,发挥好指导、审核作用。

部署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栗成良对2024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及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对政府采购编报及执行过程中相关问题做了解答说明。

各部门、各学院分管采购工作的负责同志和采购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