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欢迎您!
学校首页
信息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告
2020年度学校采购计划执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3 作者: 浏览次数:257


各单位、各部门:

2020年度学校政府采购预算已经上级批复,现将各类采购项目的采购方式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采购方式及合同签订。请各单位按照《2020年度各单位采购计划汇总表》中“采购方式”一栏标注的方式执行。

1.采购方式为“批量集采、网上超市”的项目,属于山东省政府集中采购,须在山东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http://ggzyjyzx.shandong.gov.cn/wssc/)执行。资产管理处依据采购单位申报采购预算时选择的产品在网上商城实施,合同由资产管理处负责在网上商城打印,经采购单位签字后加盖经济合同专用章,采购单位自行签收产品、组织验收、办理付款。

2.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竞争性磋商、单一来源”的项目,由采购单位提交项目技术参数及要求,资产管理处委托采购代理公司实施,合同由采购代理公司负责打印,经采购单位签字后加盖经济合同专用章。

3.采购方式为“续签”的项目,由资产管理处按照要求向上级主管部门提交续签申请,批复后由采购单位与原供应商续签合同。

4.采购方式为“维修队伍录入政采合同”的项目,由采购单位在学校招标的服务单位(见附件1)范围内自行选择实施。施工前,采购单位须与服务单位确定结算方式、施工要求、付款方式等内容后签订合同,合同经采购单位签字后加盖经济合同专用章,依据此合同进行工程结算审计。审计定案后采购单位将定案值报送资产管理处,由资产管理处生成政府采购合同。

5.采购方式为“竞价”的项目,由采购单位通过学校网上竞价采购平台实施。

6.采购方式为“竞价后录入政采合同”的项目,由采购单位竞价后,按照政府采购要求,联系资产管理处办理合同录入。

7.采购方式为“自采后录入政采合同”的项目,采购人按照学校规定自行实施后,按照政府采购要求,联系资产管理处办理合同录入。

8.办公用品类产品,不再统一招标入围单位,资产管理处不再审核办公用品发票,采购人可通过以下方式执行:

1)在山东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选择相应产品,由资产管理处组织实施;

2)通过学校网上竞价采购平台组织实施;

3)单位自行组织实施。单位自行组织实施的需符合学校相关规定。

9.复印纸类产品,属于山东省集中采购目录产品,通过山东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组织实施。针对复印纸产品用量不确定、送货需及时等特点,选择在山东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中、公司所在地为泰安的公司为供货单位,按照以下程序执行:

1)采购单位自行联系网上商城供货商(见附件2),选择该供货商在网上商城中上架的产品,由供货商送货上门;

2)采购单位收到货后自行组织验收,并在验收单上签字盖章;

3)每年715日前、1115日前,由资产管理处按照采购单位的签收数量,以网上商城的价格在系统内分两批次生成政府采购合同,经采购单位签字后加盖经济合同专用章,采购单位按合同付款。

年度采购周期内,采购单位采购总金额不得超过本单位申报预算总额。

二、时间

1.采购方式为竞价、竞价后录入政采合同、维修队伍录入政采合同、自采后录入政采合同的项目,在本通知之后可直接执行采购。

2.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竞争性磋商、单一来源的项目,须在331日前确定采购需求(包括技术参数、要求等),报送资产管理处相关项目负责人,具体参数论证及开标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3.采购方式为批量集采、网上超市等其他类的项目,由资产管理处项目负责人联系采购人后执行。

4.1015日之后不再追加采购预算,1115日前须完成所有采购计划并支付完毕。

三、要求

1.各采购单位应安排专人负责本单位采购工作,将本通知内容传达到每个项目申报人

2.科研急需等其他未申报年度采购计划的项目,报送资产管理处招标与物资采购科后,按省政府采购和学校采购规定落实采购方式。

3.因疫情防控原因,2020年度各单位采购计划汇总表》于310日前通过“山农大采购群”发送至各单位采购联系人,请各单位采购联系人入群后进行实名登记。

4.各单位须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有关规定,按时完成各项采购任务,按时完成资金支付,采购计划执行和资金支付进度纳入年度考核。无正当理由或未经批准,不执行采购计划的,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5.未尽事宜,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招标与物资采购科联系电话:8249987

联系人:郑磊18653860866、张玉轩18866132175


资产管理处

202033

附件1:2020年应急抢修及小型维修工程施工队伍名单.docx附件2:复印纸类产品明细及联系方式.xlsx


附件12020年应急抢修及小型维修工程施工队伍名单

附件2:复印纸类产品明细及联系方式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