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欢迎您!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以高水平资产管理“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 浏览次数:463



95日,资产管理处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围绕“走在前、开新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向全处党员干部群众发出“锚定走在前,奋力开新局”动员令,以高水平资产管理“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面梳理了2022年资产管理处工作台账,从十个方面对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圆满完成年度资产管理工作;二是全面推进资产管理规范化建设,实现管理提质增效;三是继续推进校办企业改革,完善校办企业管理制度;四是加强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益;五是推动房地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开展房产清查,实现房地产工作精细化管理;六是积极落实政府采购政策,规范项目履约验收,加强合同履行监管,对2023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工作要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七是加快进口设备、国产设备退免税工作,维护学校权益;八是加强学校无形资产管理,提高无形资产使用效益;九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十是注重资产管理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资产管理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走在前,奋力开新局,勇当规范务实的资产管家,争做阳光高效的采购行家,积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政府采购工作人员,结合2022年暑期全省高校资产管理业务培训班学习内容,进行了业务交流。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