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欢迎您!
学校首页
采购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采购信息  采购公告
山东农业大学安保采购项目(21-sdsh-fu-01)公开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
发布时间:2021-12-27 作者: 浏览次数:603



项目概况:

山东农业大学安保采购项目(21-sdsh-fu-01)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唐冶东8区企业公馆B1号楼一楼大厅(山东济南历城区唐冶西路868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12-27 09:3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000000202102011340

项目名称:山东农业大学安保采购项目(21-sdsh-fu-01

最高限价:无

采购需求:

包号

服务内容

预算(万元)

A1

泮河校区安保服务

376.42

A2

岱宗校区安保服务

217.21

合同履行期限:1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投标人具备省公安厅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12280830分至2022151730分,每天上午08:3012:00,下午13: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唐冶东8区企业公馆B1号楼一楼大厅(山东济南历城区唐冶西路868号)。

3. 报名方式:第一步:投标人在投标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前,应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中注册成功并备案(中国山东政府网址:http://www.ccgp-shandong.gov.cn);第二步:电子邮件报名:发送投标报名表(详见公告附件)至cnshzb@163.com邮箱,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山东农业大学安保采购项目(21-sdsh-fu-01)—包号—投标人全称” ,报名截止时间前同时完成系统备案及代理机构规定的报名方可视为报名成功;报名时的查验不代表资格资质审查的通过或最终的合格。

4.售价:300/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截止时间:20221199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119930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泰安山海大酒店六楼会议室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龙潭路68号,擂鼓石大街与龙潭路交汇处东北角)。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山东农业大学     

地  址:泰安市岱宗大街61(山东农业大学)  

联系方式:05388249987(山东农业大学)  

2、采购代理机构

名    称: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县(区)敦化路138号西王大厦23A0

联系方式:0531-8826050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531-88260506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