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欢迎您!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 浏览次数:996

 


 

1012日,山东省农业科学院计划财务处处长刘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资产管理处处长张舒及相关采购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围绕政府采购工作、竞价采购运行管理、科研仪器设备采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张舒简要介绍了学校资产管理及各科室职能情况。资产管理处郑磊从学校采购制度体系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采购管理工作的情况;综合科赵涛介绍了试剂耗材平台运行管理情况;招标与采购科张玉轩介绍了竞价采购网运行管理情况。

刘涛介绍了山东省农业科学院采购管理工作基本情况,认为山东农业大学在采购工作制度体系建设、竞价采购运行等方面积累丰富的经验、形成了鲜明的特色,非常值得借鉴。

会后双方表示,要在政府采购领域持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政采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