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欢迎您!
学校首页
支部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生活  专题学习
支部生活 | 资产管理处开展“学党史、读红书,践行初心使命”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 浏览次数:13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423日“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资产管理处开展“学党史、读红书,践行初心使命”主题读书活动。

本次主题读书活动从4月份开始贯穿全年,活动共分为“红书推荐”“个人阅读”“读后分享”三个环节。在“红书推荐”环节,向全处人员征集经典红色书籍目录,大家推荐了《砥砺前行》《百炼成钢》《使命》等经典红色图书,同时在学校图书馆“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央企业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学习参考丛书”等系列丛书中精选20本经典红色图书,书籍内容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奋斗历程。在“个人阅读”环节,引导大家利用工作之余,通过个人自由阅读的方式开展红色经典图书阅读,在处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读后分享”环节,鼓励大家阅读学习之后在支部集中学习时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认识,畅谈体会、交流思想。活动启动后,大家纷纷第一时间参与图书借阅,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学党史、读红书,践行初心使命”主题读书活动是一次品阅经典,更是一次红色洗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守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