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欢迎您!
学校首页
信息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告
2021年度学校采购计划执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5 作者: 浏览次数:390


2021年度学校政府采购预算已编制完毕,通过了财政厅、教育厅初步审核,现就2021年度学校采购计划执行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分类

(一)列入2021年度采购计划的采购项目,按照资产管理处反馈的《2021年度各单位采购计划汇总表》中“采购方式”一栏注明的方式执行。

(二)未列入2021年度采购计划的采购项目,需办理采购预算追加手续,经批复后资产管理处确定采购方式实施。

二、采购方式及合同签订

(一)采购方式标注为“网上商城”的项目,属于山东省政府集中采购,须在“山东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执行,资产管理处依据采购人选择的产品在网上商城实施,合同经采购单位签字后加盖经济合同专用章,采购单位自行组织履约签收。

(二)采购方式标注为“公开招标、竞争性磋商、单一来源、续签、维修队伍”的属于学校集中采购。其中标注“公开招标、竞争性磋商、单一来源”的项目,由采购单位提交项目技术参数及要求,资产管理处委托采购代理公司实施,合同经采购单位签字后加盖经济合同专用章;标注“续签”的项目,由资产管理处按照要求向上级主管部门提交续签申请,批复后联系采购人续签合同;标注“维修队伍”的项目,按照《关于2021年度应急抢修及小型维修工程施工队伍使用管理的通知》执行,该通知另行发布。

(三)采购方式标注为“竞价采购、自行采购”的项目,属于单位分散采购,其中标注“竞价采购”的项目,由采购单位通过学校竞价网实施,标注“自行采购”的项目,由采购单位自行组织采购;标注“竞价采购签订合同”和“自行采购签订合同”的项目,由采购单位在采购执行完毕后到资产管理处办理合同签订手续。

(四)办公用品类产品,学校不再统一招标入围单位,采购单位可通过以下方式执行:(1)在山东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选择相应产品,由资产管理处组织实施;(2)通过学校竞价网组织实施;(3)单位自行组织实施。

(五)印刷服务类产品,学校不再统一招标入围单位,日常工作开展所需的文件、公文、会议材料等的印刷服务,采购单位可自行组织采购,其他印刷服务类产品按照《2021年度各单位采购计划汇总表》中“采购方式”一栏要求执行。

三、预采购

2021年度各单位采购计划汇总表》中“是否预采购”一栏,标注为“是”的项目,即日起采购人按照相应的采购方式与资产管理处负责老师联系实施;标注为“否”的项目,待预算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复后组织实施。

各采购单位要严格按照年度采购计划执行,在20211120日前完成采购计划。未尽事宜,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张玉轩,电话:8249987



资产管理处

2021128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