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欢迎您!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作者: 浏览次数:536


912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前往临沂沂水县参观学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委常委、副校长吴衍涛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蔡德伟同志、山东农业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院长刘经强同志受邀参加。

全体党员先后来到学校第一书记定点帮扶的张家洼村、涝坡村、陈官庄村、北朱保村,了解当地特色产业扶贫项目,参观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

在张家洼村,全体党员来到流经全村的浯河,村支部书记现场介绍了浯河历史及目前面临的问题。由于张家洼村地势较低,遇到大雨天气,村民的生活受到较大的影响,特别是今年“利奇马”台风期间,浯河水位大幅上升,附近村民院内积水达一米以上,第一书记和村党委全体人员昼夜坚守在防洪一线上,确保村民生命财产不受损失。听到这些后,吴衍涛同志对第一书记给与了高度评价,要求第一书记发扬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配合村党委全力做好乡村扶贫振兴工作。山东农业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院长刘经强同志实地查看了浯河河道周边现状,现场提出了初步设计规划,表示后续将全力为河道改造工作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时刻不忘沂蒙精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深入基层、广泛调研,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共同奋斗。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