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欢迎您!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吴衍涛调研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 浏览次数:856


912日下午,副校长吴衍涛到生命科学院、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和大型仪器设备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关于大型仪器设备采购论证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

在听取了与会同志关于大型仪器设备平台的使用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后,吴衍涛与大家就大型仪器设备采购论证、采购方式以及试剂耗材的采购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吴衍涛指出,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作为学校最高层次的科研平台,生科院作为拥有大型仪器设备数量最多的学院之一,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先行试点过程中,克服困难、破解难题,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教师科研提供了优质服务,提高了资金投入效益和共享收益,为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在全校开展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吴衍涛要求,生科学院要进一步完善大型仪器共享平台设计,认真总结经验,打造具有山东农业大学特色的共享模板,为全校大型仪器共享树榜样、立标杆。资产管理处要尽快深入研究学校层面的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全面分析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现状,找出大型仪器设备共享面临的障碍和瓶颈,进一步修订完善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规章,推动试剂耗材采购平台、大型仪器查询系统尽快在学校主页上线,为广大老师科研工作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科学院、资产管理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