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欢迎您!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作者: 浏览次数:804


为深入落实学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工作会议精神,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2018410日下午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讲话等内容。

吴衍涛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他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讲话的心得体会以及省委和学校党委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工作会议精神,对资产管理处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大学习是前提。身处日新月异的新时代,面对上级密集出台的关于资产管理的新政策、新要求,加强学习对资产管理处来说,尤为重要。只有加强学习,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加强学习,才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只有加强学习,才能掌握政策、用好政策、争取政策;二、大调研是手段。资产管理处作为学校管理与服务部门,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对接上级政策,主动衔接学校发展,进一步落实“放管服”要求,沉下去到各单位了解实际需求,走出去到兄弟学校学习成功经验,切实做到该放的放到位、该管的管得好,全面提升资产管理服务水平;三、大改进是关键。“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法与时转则治”。要以活动为契机,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结合资产工作实际,进一步修订完善资产管理相关制度,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四、大提升是目的。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甘当绿叶映红花,真正做到精心服务、精细管理、精准保障,让资产管理既符合上级的刚性规定、合法合规,经得起实践的检验,又要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和“双一流”建设,让有限的资产发挥最大效益,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资产人应有的贡献。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