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欢迎您!
学校首页
采购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采购信息  采购公告
征集“试剂耗材网上采购平台”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8-03-15 作者: 浏览次数:13848

征集“试剂耗材网上采购平台”

供应商的通知


2018年我校为规范试剂耗材采购行为,提高采购的透明度,体现公开、公平、自主、高效的采购特点,即将上线“试剂耗材网上采购平台”。

待试剂耗材采购平台正式运行后,我校全部试剂耗材的采购都将通过该平台进行采购,非平台采购的商品将不予报销。所以,系统运行前需要供应商注册并完成商品信息上架工作。

供应商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具有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生产或供应相关技术物资能力的企事业单位;

(二)遵纪守法,规范经营,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四)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良好的财务状况;

(五)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和完善的技术保障;

(六)特殊行业应当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资质或许可证书,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及要求;

供应商注册时应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书并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在供应商征集期由于大家对该系统不熟悉,平台软件供应商将协助完成商品上架工作,请各供应商抓紧与天津市基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系,让其帮助完成注册、产品上架等工作。

供应商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330日止。

联系人:华英皓

电  话:13902102823

Q    Q544703094


山东农业大学

2018314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