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欢迎您!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资产处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1 作者: 浏览次数:792

资产处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1031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原文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党委常委、副校长吴衍涛作为普通党员一同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山东农业大学年度工作综合考核办法(试行)》、《山东农业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副处长李霞同志领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原文,处长张舒同志对办法中具体内容进行逐条解读,并结合单位的实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严格按照学校通知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核心内容,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本职工作中的贯彻落实;二、认真学习学校两个考核办法内容,深入领会办法内涵;三、各科室对照今年工作台账,梳理全年工作任务,为年终考核做好准备,并有针对性的制定明年工作计划;四、按照办法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本单位的考核工作。

全体党员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在新时代推进学校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际知名德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