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欢迎您!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资产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0 作者: 浏览次数:517

资产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资产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于近日前往沂水参观学习,校机关党委书记李林山同志一同参加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中央山东分局旧址,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解说,观看了历史图片和文献史料,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在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默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同志们通过参观深刻体会到,一定要认真学习沂蒙老区人民用坚定信念与无私奉献铸就的伟大沂蒙精神,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增强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和深厚感情,传承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改进个人思想作风。努力使自己成为新时期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积极参加“两学一做”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围绕学校工作大局,扎实勤奋务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