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欢迎您!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2016年政府采购政策讲解
发布时间:2015-10-27 作者: 浏览次数:743

 

 

 

1022日我校邀请山东省财政厅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处臧传荣副处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周洋科长就2016年政府采购政策进行了讲解培训。副校长嵇景涛、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采购人及驻泰高校资产处、财务处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周洋从实际工作、本省政策的设计初衷,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政府采购的相关知识。从建立政府采购的意义、《政府采购法》及《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主要规定和我省在这方面的改革和创新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政府采购的相关规定。

培训会上,嵇景涛要求相关工作人员,一是要建立法律观念,树立守法意识,在工作中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得有违法行为。二是相关人员要认真研究法律、政策,多向专家请教,以利于工作的开展。三是希望大家在具体的工作当中认真思考,多提创新性的意见和建议,研究讨论之后加以改进。

嵇景涛对做好我校政府采购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适应新形势下的采购方式,学习、了解《2016年度山东省省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2016年度山东省省级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目录》,按照政府采购要求认真编制2016年采购预算计划,做到应编尽编、细致全面。资产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信息披露和服务工作,确保落实过程中不出现偏差。主管部门要加强对采购工作的监督和管理,对违规采购项目不得签字盖章,对规避集中采购的行为,要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