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欢迎您!
学校首页
历史回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历史回顾
关于做好竞价采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22 作者: 浏览次数:274
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
关于做好竞价采购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加强物资采购工作,提高采购工作的效率和效益,根据《山东农业大学竞价采购管理办法(试行)(山农大办字〔201410号)的要求,我校于516日开通了竞价采购系统,目前该系统已平稳试运行2个多月,共接受教职工申购单59份,购买物资285宗,合同总金额40余万元人民币,同时征集合格供应商130余家。由于交易环节基于网上进行,基本实现了简化采购流程、提高采购效率的目的,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
 为认真做好竞价采购工作,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竞价采购系统91日在全校正式运行。
 291日起,凡是符合《山东农业大学竞价采购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的物资,都要通过竞价采购系统进行采购。
 3、各类物资采购原则上依据竞价采购《物资申购单》办理结算及相关手续,否则有关部门不予验收,财务部门不予报销。
 4、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竞价采购工作,并依照有关要求做好部署和安排;各有关人员要认真落实《山东农业大学竞价采购管理办法(试行)(山农大办字〔201410号)有关规定要求,熟悉并掌握竞价采购方法及其操作规程,切实做好竞价采购工作。
 5、对具有特殊要求或者采购数量多、品种复杂的物资,请各单位及时与资产处采购中心联系,本着一事一议的原则,单独研究解决。
 6、各单位对竞价采购系统如有意见和好的建议,或本单位在运行中有特殊情况,请于827日之前以书面形式反馈给资产管理处。
 联系人薛松  联系电话8249989 邮箱xuesong@sdau.edu.cn
 
                               资产管理处    财务处
2014722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