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欢迎您!
学校首页
历史回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历史回顾
我校召开会议部署开展资产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07-02-08 作者: 浏览次数:70

    2007年2月8日,学校召开资产清查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我校资产清查工作。

    副校长张敬合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2007年1月31日教育厅会议精神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鲁财资[2007]2号)文件要求,资产管理处就我校开展资产清查的具体工作方案做了汇报说明。

张敬合副校长要求,此次资产清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范围广、内容复杂,各部门、各单位要依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负责、周密安排,确保资产清查工作按时完成。

为了加强资产清查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山东农业大学资产清查领导小组,温孚江校长任组长,张敬合副校长任副组长,校长办公室、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纪检审、科技产业管理办公室、科技学院、资产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统一协调这次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在资产管理处设立办公室,具体负责资产清查的日常工作。各部门、各单位也要根据工作实际,成立相关的领导小组,负责本部门、本单位的资产清查工作。

这次资产清查的时点为2006年12月31日,本次资产清查的范围主要包括:基本情况清理;财务清理;财产清理;完善制度。清查工作将按照“统一政策、统一方法、统一步骤、统一要求和分级实施”的原则进行,分为单位自查、填报报表、中介机构审计、汇总上报等环节。各单位按规定内容完成资产清查工作后,统一使用“山东省资产统计信息系统”和“山东省行政事业资产统计报表”反映资产清查结果,经中介机构审计后,形成数据报表、工作报告、证明材料、审计报告,于4月18日前报送省教育厅,审核汇总后报省财政厅。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